本文由Faith授权爱思英语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

爱思英语网推出全新栏目《佳作欣赏》,旨在为各位网友提供互相、探讨、交流的平台。《佳作欣赏》主要设置以下子栏目:英文写作,英汉互译,方法,人生感悟。除英文写作以外,其余子栏目中英文皆可。如果您有好的作品,请向我们推荐。原创优先,转载作品请注明作者及出处。爱思,因你而精彩;爱思,大家的平台! 学习学习

在线投稿:http://www.24en.com/custom/add.html

学习其实并不是一件苦差事,想学时就学,没心情时,就给自己放个假,开开心心,轻轻松松学,才能学得最好。欢迎回到Faith口语课堂-天天学,我是Faith老师,今天的英语学习愉快之旅开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首先,学学“我不吃这一套”,“我才不买你的帐”,“我才不信你的话”如何用英语表达。很简单,用这个词“buy”:

Stop wasting our time; I just don't buy your story.
不要再浪费时间了,我才不信你的鬼话。
Things are usually too good to be true, I won't buy it. 
事情太好了反而让人难以置信,我不会信的。
Even though you tell the truth, nobody is going to buy it. 
即使你讲实话,也没人信你。

那如果某人会买你的帐,信你的话呢,就用“buy”的肯定句式:
Do exactly what I told you to do, your mom will buy it.
就按照我教你的去做,你妈妈会信的。
顺便提一句:给某人买某物呢,一般用”buy somebody something”, 比“buy something for somebody”听上去更地道。
Jenifer's finance bought her a house.  
珍丽佛的未婚夫给她买了座房子。
When I turn 20, my parents will buy me a laptop. 
当我满20岁后,我爸妈会给我买台手提电脑。

下面,介绍一个很棒的词:deserve,意思是应受,应得,值得,活该,所以它后面应受,应得的东西可以是好的,也可以坏的。
We've been working on the report days and nights, we deserve a long vacation.
我们整日整夜地赶这份报告,我们该放个长假了。
Tony deserves a reward for his efforts.  
托尼的努力值得奖励。
I deserve putting on a nice dress and going to a party tonight. 
我今晚要奖励一下自己,穿上漂亮的裙子去参加派队。
You deserve the criticism because you're always late for work. 
你工作老迟到,是该受到批评。
David deserves the loss of her girlfriend; he never really cares about her. 大卫被女朋友甩了,活该,他从来就没能真正地关心过她。
You deserve it!  
你活该